在新冠肺炎開始之前201911月底,與朋友決定去韓國來個三天二夜的快閃之旅,這中間我們逛了很多家商店,沒特別想買什麼,就只是逛逛,後來看見了一做小盒子裝的紙香皂,當時突然莫名想買來送人,只是覺得小小的攜帶方便,朋友看了說買這做啥,感覺非常嫌棄(~),也不知道哪來的這種想法,我東西平時我也不會買的,只是想說如果去戶外,手髒了想洗手就用得上。其實送的當下我心裡也在想,或許別人收禮的當下,可能也覺得送這要做啥用,可能也會把它丟到某個角落也說不定!

20201月就開始傳出疫情了,沒想到這不起眼的小東西正巧在疫情中變成了必需品,剛開始外面場所不見得每個地方都配有洗手液。回想當時,自己也對那時想買洗手皂的想法感到不可思議,直覺的力量真的都跑在我的意識的前面“超前部署〝~

還有一次是計畫要去圖書館一趟,但出門前時卻感到不太想去,不過心想可能是身體的懶惰蟲作崇,所以還是勉強自己出門,結果到了現場圖書館當天館休,沒想到選舉的關系公家機關都休息,心裡想早知道就別出門了,白跑了一趟了!

直覺帶給我的提醒,有時也會被自己否定,總認為是自己想太多,腦袋很容易就可以干擾與忽略,但事後往往會後悔怎沒聽話呢?!還有太多的例子了,但自己也拿不太準,有時可能也不夠相信直覺,以至於認為直覺太令人難以捉摸,畢竟透過大腦的訊息都會反覆的思考才行動,結果就錯失了那一閃而過的直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Road13 的頭像
    MyRoad13

    MyRoad31

    MyRoa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